立即下载
雨花现代电子商务物流管委会开展中秋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18-09-20 11:20:57 字号:

9月19日,雨花现代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委员会携侯照社区群工站对帮扶对象开展中秋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物流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超带队先后走访看望了10多户困难群众,他们有的身患重病,有的身体残疾生活不能自理,一直是管委会开展群众工作的重点关注帮扶对象。此次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他们送去了油、米等生活物资,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与每个结对帮扶对象倾心交谈,了解他们近段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并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地面对生活困难。虽然只是简单的关怀,却让这些身陷困境却坚强努力的家庭满怀感动和温暖。

园区通过群众工作、在职党员干部进社区服务等活动,主动联系群众,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不仅在园区的发展中凝聚了群众的理解和力量,同时也将继续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区电商产业园

编辑:周哲文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