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解决群众所需!雨花区快速处理群众投诉的环境问题
2018-11-09 14:03:02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1108161807.jpg

“以前这个粉店营业的到深夜很大的噪音,根本没法休息,现在这些问题全部解决了,感觉安静舒服多了,感谢政府部门。”2018年11月7日,家住雨花区雨花亭街道的王女士在接到雨花区工作人员的回访电话时连连点赞。

原来,不久前王女士拨打了雨花区的环保投诉电话,告知环保部门一噪音扰民问题:在新星小区众星苑3栋房屋临圭塘路,居民楼南边的粉店经常营业到深夜,产生大量的噪声严重扰民。

接到投诉后,执法人员立即赶往现场查看。经查,甘长顺粉店将排烟管道接到小区内,且粉店抽油烟机电机已老化存在一定的故障,执法人员现场责令其整改,并要求该粉店3个工作日内更换电机,更换整改经检测达标后方可营业,同时对周边餐饮经营户均提出相关要求,保证在生产经营过程中按环保要求落实油烟净化措施并及时清洗。目前,扰民情况明显改善,对整改情况表示满意。今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将持续对相应环保问题进行常态化监管,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不复发。

据悉,一直以来,雨花区以群众的意愿为整改的方向标,认真对待群众反应热烈的环保问题,设立举报公众号、信箱、电话,畅通投诉途径,切实解决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实际问题。对于居民遇到的工地噪声、油烟扰民、等相关环境污染事件,执法人员都及时出面,为群众解除后顾之忧。

来源:刘倩

编辑:周哲文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