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井湾子街道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调研会
2019-05-23 11:39:42 字号:

2019年5月22日下午,井湾子街道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调研会在街道四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余宏卿,副部长别必雄、昌名林,井湾子街道党工委书记龙峥嵘、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李应飞等出席。

会上,李应飞就井湾子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及志愿者服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情况作简要汇报。龙峥嵘指出街道志愿服务、“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存在一定问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强化党建引领、注重条块结合、强化志愿服务专业度,真正将志愿服务做真、做细、做实、做常;同时,指出“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要不靠行政力,要赋予其生命力,真正做到真学、好学、乐学。

最后,余宏卿作总结发言,指出此次调研活动,不仅找到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相关问题,更收获了关于井湾特色的基层志愿者模式。明确街道志愿者服务工作要做实志愿者身份、做优志愿服务环境、做强志愿服务能力、做细志愿服务事项。同时,指出要通过加强宣传,形成自觉;加强联动,分类指导;加强交流,提高实效等方式使“学习强国”平台真正成为一个真学、真用、活学、活用的学习平台,为井湾子街道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来源:井湾子街道

作者:姚远

编辑:周哲文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