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关于湘府路快速化改造项目万家丽互通五期(半封闭)工程施工期间实施交通限制措施的通告
2020-04-16 15:18:22 字号:

(记者 熊其雨 通讯员 尹文军)为确保湘府路快速化改造项目万家丽互通五期(半封闭)工程的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长沙交警部门就施工期间有关交通限制措施通告如下:

2020年4月18日0时起至2020年5月17日24时止,湘府路万家丽路口实施交通半封闭管理措施,仅允许机动车西往东直行、西往南右转、北往西右转行驶,其它方向禁止通行。

2020年4月18日0时起至2020年5月17日24 时止,湘府路万家丽路口至香月路口路段禁止机动车东往西通行。因施工需要调整交通限制措施时,将另行通告。

雨花交警提醒,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按照本通告规定和施工路段交通标志通行,服从公安交警和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违者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